話說3.23那天是小汪生日,之前無意中跟我的好朋友y老師提及此事....
因為當初我苦思要送小汪甚麼禮物,隨口問了問他....
他想成是我對他的「某種暗示」,回我:我知道了!
結果,我要的答案沒有結果,反倒多了一個人知道今年本來要低調過生日的小汪.....

3.23當天是星期五,星期二下午,y老師約我們喝咖啡.....
我們依約前往,y老師拿了個紙袋,說:自己挑吧!有兩條,一人一條....一條紅的;一條藍的.....
我之前就知道y老師那天要送禮,但萬萬沒想到連我也有.....「順便」送的啊?
壽星的禮物還是比較不一樣,一條圍巾是用精美紙盒裝的;另一條就只有用紙包著,是給我的.....哈哈~
小汪嚇了一跳,因為她不知道y老師要送她禮物;我也嚇了一跳,因為我不知道我也有禮物.....

圍巾質感超好,一看就知道價值不菲,只是當時對它的價位沒有概念.....
今天好奇上網查了一下這家的圍巾.....英文名字是Design House.....中文翻譯為「北歐櫥窗」....
找到了網站,怎麼盡是賣些家具飾品的,而且都是設計感十足的高檔貨.....
可是網站裡面找不到y老師送我們的那條圍巾....

後來終於在其他的網頁找到了....在這裡......
下面是圍巾的介紹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瑞典當地設計生產,頂級的觸感、絕佳的保暖效果,加上出人意料的輕,這就是在近年來時尚界大受歡迎的「褶毛絨圍巾」。 
褶毛絨指的是將抓毛絨(fleece)的材料,採用褶式處理,這種創新的加工方式,創造了一種前所未有的舒適觸感,柔軟保暖卻非常的輕,是非常難得的體驗。設計師 Marianne Abelson 因此得到了瑞典設計界最高榮譽的Excellent Swedish Design獎。 
簡單的褶紋樣式卻可以產生豐富的變化,搭配衣服相當容易,無論是男生女生,高矮胖瘦,都可以搭配出自己喜歡的造型。 
褶毛絨圍巾在2002年被電影「時時刻刻」(the hours)相中,女主角之一的梅麗史翠普整場穿戴,使這款圍巾也成為紐約時尚的寵兒之一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雖然看得出圍巾是超高檔貨,但,還是很難相信一條圍巾要那~麼~貴~~......
而且,在北歐櫥窗網站找不到那條圍巾的原因是:已經賣完了!
oh~my god~好野人還真是不少!
我跟小汪都有點傻眼,想不到一條區區圍巾要那麼貴.....真是有眼不識好貨啊.....
哎.....看來,y老師七月的生日要好好計畫「回饋」一下了!

可是我擔心的是,在南台灣的我們,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用到這條高檔的名牌圍巾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