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有課,小妤又不回家睡,郭大爺一回到家就嘮嘮叨叨、碎碎念個沒完.....
我在電腦前打電腦,不怎麼想搭理他.....他就自顧自地在旁邊碎嘴....唉.....
來聽聽這些無聊的對話吧~冷到最後終是以「無言的結局」收場.....

事件一
他看到XX信用卡帳單裡的夾頁,說:「ㄟ!刷卡買孕婦裝紅利六倍耶!」
我冷冷地說:「所以呢?」
他:「你要不要再懷孕去買一件來穿?」
我:「不要!」
(OS:拜託!上一胎你都沒買給我了!再懷孕你會買給我嗎?為了那什麼六倍紅利點數去生個小孩?我又不是頭殼壞掉.....)
他:「蛤...你都不考慮一下的嗎?」
我:「........」(無言的結局)(OS:真的不用!)

事件二
他:「真糟糕!這次居然被人家誤認為七年級生!」(洋洋得意狀)
我:「是那個眼睛瞎了說的?」
他:「就是辦信用卡的小姐啊.....(省略).....」
他又繼續說:「上次也在辦公室被誤認為67.68年次的菜鳥.....」(竊喜偷笑狀)
我:「喔.....」(不予置評狀)
他:「可見我在辦公室的壓力比較大!因為我在辦公室裡看起來比較老.....」
我:「........」(無言的結局)(OS:你高興就好!)

事件三
他:「你學生上課聽不聽話啊?」
我:「還好啦....日間部比較不聽....夜間部那班剩10幾個.....」
他:「那我下次去旁聽你的課,你學生就會很認真上課了!」
我:「為什麼?」
他:「因為我就說我是台北護理學院的學生,聽說你上課上得太好了!所以從台北慕名而來....」
我:「別鬧了!」
他:「不然我就跟你們學生說,今天教育部派了一個官員到學校訪視,叫他們要好好表現、乖乖上課.....然後我就穿一件外套,上面寫『教育部』三個字,他們就知道了....喔~外套上畫三隻小豬也可以,一隻小豬上寫『教』、第二隻寫『育』、第三隻寫『部』......」
我:「你乾脆寫『杜X勝』吧!」
他:「不行!這樣出去會被打......那我什麼時候去假裝你的學生旁聽你的課?」
我:「不要啦!」
他:「為什麼不要?」
我:「就不要啊....」
他:「你幹嘛怕我去上你的課?你跟學生亂搞厚?師生不倫戀?.....」
我:「.........」(無言的結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