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沒有休假的日子....
最近很悶,因為事情接踵而來,搞到後來連週末和我沒課時都沒得休息.....
這星期六有統計學的研習會;星期天又給我搞個評鑑工作坊......還全天的!
系上撮湯圓的結果,又是我來....我本來心想:ㄚ不是應該全部的人都要來了嗎?
唉....反正我都跟婆婆報備過了(因為我本來真的以為大家都要來的)!也就認了!
下週三有事要去高雄一趟.....為了不讓婆婆太累,只好說週二我來帶小孩.....
(本來是我週二可以休,週三在家帶小孩)
然後下週六大醫盃在台中亞洲,另外也有個研討會.....總之那天是閒不下來了!
唉~看來要休假至少要等到下週日了.....

*發洩吧~
寫了一堆有的沒的,別以為我時間很多.....
其實只是想發洩一下而已,實在太悶了!唉!
今天感覺更沒力......偏偏在學校又睡不著;眼睛澀到感覺快瞎了,不然就是快掉出來了,可是事情還是一堆等著去做......
唯一的發洩就是大家稱吃飯時聊個小天,聽家馨或其他人搞笑一下......
有時想想,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有甚麼意義呢?
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啊?=.=

*評鑑是減肥良藥
又是前一陣子,到醫院去找之前的同事送東西.....
先在她的位子聊了一下,她叫我去跟主任打個招呼;主任也是之前還蠻熟的同事.....
我去主任辦公室前「hi~」了一聲,他正埋首於電腦螢幕中,抬起頭:「有事嗎?」
我:「沒事!來跟你打個招呼!」
他:「沒事我就不招呼你了!我在忙!」
同是天蠍座直來直往的個性,我也很能接受他的說法;就自行告退了!
後來他走出辦公室,我才看清楚......他整個臉是削尖的;連腰都瘦了,褲子穿起來也垮垮的.....
之前我如果去,他總是會一副悠閒灑脫的模樣,斯調慢理地從辦公室晃出來跟我們打招呼.....
討論最近有甚麼好餐廳,或是想去看甚麼電影?聽甚麼音樂會?
想不到他變了那麼多......只能說,評鑑就減肥來講,還真是一帖良藥啊!
年底就要換我們了.........唉~準備雞飛狗跳了吧!

*親子腳踏車
前一陣子買了台親子腳踏車,我想說以後傍晚去婆婆家吃飯,騎腳踏車去就好了....
一來可以省一些些油錢(積少成多嘛~);二來也可以稍微運動一下.....
在拍賣網比價許久,才訂了一台,包括後安全座椅共2500元,算是物超所值了!
到貨的第一天,就迫不亟待地帶著郭小妤上路.....那是個週六的中午,我想騎車出去買東西順便吃飯....
雖然那時還沒甚麼太陽,可是我還是騎的滿頭大汗,最後沒有買東西就折回來了!
因為車頭實在太難控制了!我心想:怎麼現在的腳踏車這麼難騎?還是這車是大陸貨?
後來才發現,原來..........是車輪沒氣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唉~害我騎的那麼累.....=.="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