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晚,我趴在床上看著新到貨的親子教養書.....
小妤自己在旁邊摸東摸西,我也不想理她,自顧自地看我的書,等她來煩我再說....
小妤算是個很黏的小孩,老愛黏在我身上滾來滾去,連我老媽都快看不下去了.....
不過,我心想:反正這樣滾也滾不了幾年吧!愛滾就讓她滾個痛快......

看書看的正入迷,小妤照常在我身上爬來爬去,滾來滾去......
後來我才注意到她到底在幹嘛.....
她的小屁股先是坐在我的背上方,然後順著我的身體"滑"下去,其實並不太滑....
反正就是類似的動作.....嘴裡一面碎碎念:溜"卡"梯....好好玩喔.....
我才發覺原來這隻不肖小猴女居然把她老娘當作人肉溜滑梯了!還玩的不亦樂乎.....
小孩的想像力還真是豐富啊~~~

不過她的「溜滑梯」的發音老是矯正不過來,總是說成「溜卡梯」.....
唉~還是順其自然啦!船到橋頭自然直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