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在家休假帶小孩的日子......
中午吃過飯後,跟小妤在床上玩....我拿著百貨公司跟家樂福新的DM在看.....
小妤也很好奇跟我搶著看,她搶走了裡面一張夾頁....小手把廣告指揉一揉就順便塞到嘴巴裡去了.....
挖咧~是剛剛吃飯沒吃飽嗎?幹嘛老愛這樣亂吃東西......

因為廣告紙是彩色的,想必很毒吧?!我叫她吐出來,小叛逆的小妤說:不要!小嘴還一面給我嚼起紙來....
真是快把我給氣死了!
柔情喊話持續了1-2分鐘,沒輒!我只好動手了!
我掰開小妤的嘴,想把紙給掏出來....一手抓著小妤的臉,另一手用手指伸進他嘴裡「撈」那團紙屑....
說時遲那時快,小妤狠狠的闔上他的嘴,小小的牙齒就這樣在我手指留下了烙印.....
可能她也有點被我近乎粗魯的行為惹毛了!還故意用力的給我咬下去....

X的!痛的我眼淚差點當場飆出來....我好不容易把手指從他嘴裡抽出來....
一小塊皮肉就這樣順勢被牙齒刮掉....血就這樣從傷口泹泹流出.....
我氣到說不出話來,手指痛到讓我想搥心肝....還一度懷疑會不會被咬斷了?像上次壽山動物園那隻潑猴咬斷小男孩的手指的意外一樣?
小妤看著被血染紅的衛生紙,還一副天真無辜的表情,說:喔!流血了!.....喔......痛痛!
此時當媽的我,心裡OOXX...... 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?!.........

就郎喔~~我家的小潑猴咬人啦~~~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