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,y老師中午找我跟家馨吃飯,叫我們幫他訂咖啡店的餐,就到他辦公室吃。
快中午時,家馨跟我說他要去跑公文,跟我約時間直接在樓下咖啡店見面。
家馨出去沒多久,y老師在線上call我,說沒事可以早點去吃.....
我只好去咖啡店取餐,又打電話通知家馨直接到y老師那。

我到了y老師辦公室,他問我說:ㄟ?家馨不是出去了嗎?不是去幫我們拿餐啊?
我:沒有~她去跑公文,等下才會進來。
他:喔!我打電話去系辦,她已經不在了!
我:你有打電話去系辦喔?
他:有啊!一個不知道是誰接的....可能是工讀生吧....我問她家馨在不在,她給我回了一堆.....
我:她回甚麼?
他:她說....家馨不是跟您去吃飯嗎?我就問她:你怎麼知道我是誰?你是哪位?為什麼會知道?你還知道些甚麼?....
我:你是要把人家嚇死喔?問一堆問題....
我後來像想越覺得好笑,工讀生不是香菇就是大毛,y老師一連串的問話一定讓他們覺得手足無措.....

事後,我追查的結果,接電話的是大毛,她也覺得很好笑.....
她說y老師的聲音很好認啊!所以她一接電話就知道是他,所以就直接問說:家馨不是去跟您吃飯了嗎?
還問我說:這件事很機密嗎?不能讓別人知道的嗎?不然他怎麼那麼緊張?
y老師的說法是:不在就說不在就好了嘛,那麼多嘴幹嘛?說甚麼是不是跟我去吃飯了?故意嚇嚇她.....
我猜,從此之後,大毛跟y老師就結下樑子了.....從以下的例子可以證明.....

隔天,y老師又打電話去系辦找家馨,又是大毛接的....
大毛這回學聰明了,不直接戳破y老師的身份,她回:家馨不在,請問老師您要留言嗎?
y老師:叫她回來後回電給我!
大毛:那...請問...您是y老師嗎?
y老師:不是!
大毛:??.....(心裡os:明明就是還裝....)
y老師:今天我是t老師......(t是他的名字)
哇哈哈.......有人比我更冷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