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y老師說要吃上次我標到的特價套餐....我們就叫他來系辦吃.....
我請大毛拿得標信去外帶餐點回來,這回的飲料不太一樣...
之前我們有棉花糖,這回的沒有,而且飲料從綠色變成了藍色....反正都是怪怪的顏色......哈~
當時系辦很多人,大毛、ㄚwei、香菇都在,不過下午要考試,都在埋首苦讀中.....
但y老師還跟大毛哈拉起來.....因為大毛本來問我要不要吃蛋糕?
y老師誤以為大毛在問他,就回說:不用了!我要保持一下身材.....
大毛順勢就狗腿起來,說:老師,不會啊!你看起來像20幾歲的年輕人一樣耶.....
y老師(竊喜狀):你是工讀生啊?
大毛:對啊.....
y老師:這麼會說話,難怪這麼有人緣....(停頓了一下)...連接電話也很有禮貌啊.....
(大毛知道y老師要來之前特別叮嚀我們不要說出那個接電話的工讀生是她,不過看樣子y老師已經認出來了...哈哈哈.....)
大毛:啊....沒...沒有啦...我在系辦很少接電話的.....

y老師後來接著講了個老婆去燙頭髮的笑話.....我也搞不太清楚當時是甚麼情形.....
反正大概就一堆人嘻嘻哈哈的.....
突然我身後一個聲音冒出來:「甚麼?薛老師在笑?真的嗎?我看一下....我從來沒看她笑過捏.....」
哇咧....會不會太誇張了啊?沒看我笑過?
因為她講的笑話都不好笑咩.......唉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