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 I
某晚,我去系辦借e化鑰匙.....
工讀生香菇直接把鑰匙拿給我,我問:「要不要登記是誰借的啊?」
香菇:「不用啊....我知道是老師借的....」
我:「那到時候如果我叫學生拿來還,你也知道是我還的嗎?」
香菇:「那老師您就"囑咐"學生跟我說一下.....」
我:「囑咐?......那祖母咧?」
香菇:「ㄚ哈哈哈(乾笑).....老師.....不好笑.......」
我:「....恩....果然不好笑......」

part II
班上的班對來找我,女生要請假.....
我:「怎麼了?為什麼要請假?」
女:「家裏有喜事啊.....」
男:「老師,其實是她要結婚了.....」
我:「喔?這樣啊?那你怎麼沒有一起請假?」
女:「因為新郎不是他....」(笑....)
女:「沒有啦!是我姊姊要結婚啦.....」
男生看到我桌上學生送的太陽餅,說:「老師,你知道嗎?太陽餅有個缺點.....」
我:「啊?甚麼缺點?」
男:「太陽餅裡面沒有太陽啊.....」
我:「.......」(好哇!跟我耍冷......)
我:「那你看過阿婆餅裡面有阿婆的嗎?」
男、女:「....ㄚ哈哈哈.........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