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上星期的某天,上課時,在學生教室撿到了校園咖啡店的宣傳單.....
上面寫了一堆他們的優惠專案......
比如說:週一是power day教職員工飲料八折日、周三是女性、週五是男性飲料八折.....、不定時推出下午茶優惠套餐、99元為您量身訂做特調飲料等等.....
其中一項最吸引我的就是一元標標樂活動.....就是「餐食+飲品+甜點一元起標,價格 由你決定」.....
下面附上一大串的網址.....像這樣: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.php?sid=cafeshopla36
我心想,誰會沒事打那麼一大串網址的啊?而且,我也很少看到他們的宣傳單,印了這些宣傳單都發到哪去了?
所以,一定沒什麼人知道這個活動吧!哇哈哈.....我的機會來了!

我上網,照打了那一大串網址,他的拍賣開出六份一模一樣的餐點.....
如我所料,根本還沒有人下標.....我搶先標了一份......後來心想,他開出六份,不如多標幾份大家一起吃吧!
於是又去多標了一份,這時另外的三份有另外一個人下標.....小汪受了我的慫恿,也當場去露天註冊下標標了一份.....
結標時間是午夜12點,我們在下午下的標,我心想,反正有也好,沒有也好.....若真的有人搶標就算了!我不想在半夜12點還守在電腦前下標....

第二天來學校一看,居然得標了!哈哈哈.....三份!一元的餐點+飲料+甜點!
我跟小汪各一份,那另一份要給誰呢?本來想叫y老師,不過那天星期四,他好像忙翻了,沒看到他在線上.....
工讀生有兩個,也不能獨厚其中一人;跟主任吃又怪怪的.....最後找了陳大芳一起.....
我拿了得標信,還不太敢進去點餐....後來是小汪進去點的,老闆娘臉色好像不太好看.....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一次給他標了三份一元的套餐的關係?
餐點內容是〔紅燒牛腩焗烤飯(餐食)+夏日情懷(特調飲品)+咖啡凍(甜點)〕
本來還想說能不能換其他種飲料,小汪一直說:一元的餐,你還想怎樣?不要換了啦.....
餐點內容其實還ok;飲料是類似薄荷汽水加上奶油,上面還有幾顆棉花糖;甜點有咖啡凍跟奶酪任選......一元的餐,不奢求什麼了.....

本來傳單上說每週都有這樣的一元標標樂,這次沒有跟到的y老師說下次也幫他標一份....
可是剛剛去看好像沒有再開標了,大概老闆賠慘了,不敢再開標了吧!哈哈哈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