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手癢,替小妤添了一些新春裝....
還有些正在拍賣網競標中....哈哈哈.....
先po幾件給大家瞧瞧.....不過現在小孩的衣服還真是貴哪~

1.why &1/2 小外套.....最貴的一件~
這是某天去高雄時,順便去大統買的,打三折,還是要將近500元....我還是嫌有點貴.....
可是那天看到有些媽媽一買就是十幾件....媽啊~我還真有點買不下手.....
這是105cm尺寸的,後來有點後悔,應該買再大一點的.....當初也因為挑不到粉紅的105cm,所以買了紫色的.....


2.y網標到的聖大保羅套裝.....
這套還算蠻超值的,整套衣服加褲子,再加上郵資,一共270大洋.....
不枉費我晚上11點多撐在電腦前等著結標時間去"搶"標....總算給我搶到了!呵呵......


3.BBH買的防風防雨小外套
這件是最便宜的一件!我也覺得最超值....
剛好逛到BBH裡有媽咪在清倉大拍賣,這件小外套含郵資才150元.....
不過尺寸最大只有到3歲,小妤穿起來剛剛好,說不定只能穿1.2年.....但還是很划算啦!
材質有點像防水布,不過比較還蠻軟的,所以能防風跟防小雨.....我自己都很喜歡!讚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