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上次馬桶先生的鐵口直斷,說我今年一定會考上之後....這回又出現了個Y鐵嘴.....
這位先生號稱是我在學校的好朋友,還真是當之無愧,因為他三不五時常在背後「鞭策」我,不時碎碎念叫我趕快寫paper投稿.....
三天兩頭就盯我一下,媽呀!有時感覺還真像是有個背後靈在盯著你.....
幸好他不是我老闆,不然我一定被他盯死了!雖然據他自己的說法,這是「關心我、疼我」的表現,但實在令人很想冒冷汗.....

某天,他又打電話來:「喂!你別以為你博班穩上了,就不寫paper了啊.....」
我:「啊?!」(os:我有說我博班穩上了嗎?)
他:「對啊!有藍P幫你撐著,A大穩上的嘛!....有人來念多好,一年學費好幾萬,幹嘛不收?」
我:「........」(os:最好是啦!)
他:「你放心啦!你就等著收入學通知單啦!」
我:「最好是這樣啦!」
他:「ㄟ?它的名額是一般生還是在職生?」
我:「呃....我沒注意耶!好像是一般生的樣子.....」
他:「啊?那你不就要留職停薪了?」
我:「你會不會想太遠了啊?連考都還沒考耶.....」(os:我連想都沒想過哪......)
他:「真的啦!你穩上的啦!」
我:「是有人託夢跟你說的嗎?還是你算命算出來的?」
他:「相信我!....」

很好!又來了個Y鐵嘴啊......大家都說我會上....
不知道我是該讓他們跌破眼鏡沒考上好?還是如眾望所歸考上的好啊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