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 老師最近由德國回鄉渡假,今天中午約了她一起吃飯,還有幾個本系的傑出校友一同隨行....
算一算加上我一共有六個...

1.南洲?三地門?
其中一個在南洲衛生所工作,下班後特地趕過來,有人問她在那裡做幾年了?她回說:三年.....
一直埋首於美味套餐的小汪過了一會抬起頭來,努力地想跟上我們的話題....
突然問說:「那不就常常去烤肉?」
大家頓時鎖眉苦思小汪說的這話,「為什麼要常去烤肉?」終於有人代表發言.....
小汪:「ㄚ她不是在三地門嗎?」
頓時大家臉上的斜線加起來大概一共有18條那麼多吧,頭頂還有數隻烏鴉低空盤旋飛過......
「她是說她待了三年了,在南洲....」
只聽到一個"三",就以為在三地門;在三地門,就以為要常常去烤肉.....扯太遠了吧.......

2.「蠍」
最近我的msn的圖片是用一個「蠍」字,因為我是天蠍座的咩!可是小汪對這張圖一直很有意見.....
因為是白底黑字,他說看起來很像是黑道的.....
她就說那她是不是要去弄一個「羊」?(因為他是牡羊座)
叫大芳去弄一個「處」(因為大芳是處女座),不然掛個「女」就奇怪了......
(os:本來我還想甚麼「處」啊?是「畜」牲的那個畜嗎?.....結果,T老師跟我心有靈犀哪!哈哈~)
哎唷......冷哪..............

3.母愛的表現
懷孕的人因為小寶寶在肚子裡有時會踢來踢去,有時肚子會變硬,所以常常要摸摸肚子,才會覺得比較舒服一點.....
六人中有個孕婦,下個月就是預產期了,所以常常摸肚子....
小汪好奇的問:「當媽媽的常摸肚子是一種母愛的表現嗎?不然為什麼懷孕要一直摸肚子?」
大家七嘴八舌回答她,因為肚子會變硬啊,小寶寶會踢媽媽肚子啊,要安撫一下小寶寶啊......
小汪還以為懷孕後就自然變得很有母愛,會一直摸肚子說:小寶貝,媽咪在這裡喔~要乖乖喔~
...........她果然又想偏了....................

4.大膽的蒼蠅
學校的蒼蠅很多,久負盛名.....
某天在系辦,有個學生拿了新的羽球拍當蒼蠅拍要打蒼蠅......
學生睜大了眼睛到處看,「蒼蠅在哪?」
後來發現蒼蠅就停在他手上拿著的球拍上.....小汪下注語:這隻蒼蠅是不是很大膽哪?
語畢,大芳挑挑眉,我摸摸鼻子,小葉繼續努力吃他的火鍋,T老師掩嘴輕笑,姚拉了拉衣服........
反正,大家都覺得冷氣頓時冷了起來.........哇哈哈........

4個夠多了嗎?那個餐廳的實在太冷了,寫不太出來!有沒有人要補充的?ㄚ哈哈哈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