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好像開沒多久,之前經過時是因為大門前的車陣引起我的注意.....
昨晚便建議郭大爺帶我們來試試.....
它的位置就是之前的「紅蟹將軍」,不過「蟹將軍」可能被山東姥姥煮了加菜了.....

一到門前,果然又是車水馬龍.....門前的小廣場居然已經沒有停車位了.....只好到路邊找停車位.....
推開厚重的中國古代宮廷式的大門,裡面果然座無虛席,人滿為患....
幸好剛好有一桌走人,伙計也很快幫我們收拾了桌面,讓我們就坐....

menu裡面大多都是麵食,麵條、麵疙瘩、餃子、捲餅甚麼都有.....
其中比較引我注意的是一項「辣死人麵」,若不是郭小妤在,還真想叫來嚐嚐.....
後來郭大爺點了炸醬麵、我點了黃金蔬菜卷,又另外點了一個加蛋的蔥油餅,跟青菜豆腐湯.....

炸醬麵我沒吃到,小妤自己用筷子吃得津津有味.....
我的黃金蔬菜卷是還不錯,裡面包了生菜跟蛋,但是就是太粗了一點(跟我的手臂差不多粗哪!)
實在不太方便吃.....不過味道上還ok,雖然我不是挺喜歡那個生菜的味道,但還可接受啦!
另外的蔥油餅賣相就不怎麼樣了,感覺上皮很厚,加蛋也是鋪上一層煎蛋.....感覺很普通.....
不過這家的價錢可不像路邊賣麵的小攤,這裡的麵都是要50元起跳的....比起一般的麵館還貴上將近一倍呢!

末了有個令我有點不悅的小插曲.....
吃飽後,我們把剩下沒吃完的蔬菜卷跟蔥油餅打包,伙計說要自己去前面拿餐盒跟塑膠袋.....
青叢仔郭卻只拿了餐盒,沒拿橡皮筋,也沒拿塑膠袋.....(真的懷疑他腦袋裝甚麼?怎麼會沒想到要一起拿?阿明明就都放在一起....)
拿了餐盒打包後,我說我要去廁所洗一下我的筷子.....我很快的跑去洗了筷子,又跑回來....
回來後卻沒看到郭小妤,郭大爺才說她跟我去洗筷子了.....哇咧~我沒看到她啊.....
趕快回頭去找,才看到在半路哇哇大哭,在叫媽媽的郭小妤.....
郭大爺就說我做什麼事都一直趕,也不顧前顧後一下.....
奇怪咧!我後面有長眼睛的嗎?誰知道郭小妤跟在我後面啊?餐廳人那麼多,又那麼吵,我根本就沒聽到郭小妤在後面叫我......我衝去洗筷子又衝回來也是怕他要找我啊....
被罵的有點冤枉,不爽!去~

就這樣,歡喜出門,含冤收場的山東姥姥麵食館食記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