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大爺一向喜歡留長髮,他的頭髮大約半年才捨得去剪一次.....
剪又不剪短一點,剪的都是那種長髮型.....他覺得自己像日本型男,我卻很想嘔吐到死~
每次頭髮留到簡直跟鬼一樣,看了真是難受!
有時連婆婆都看不下去,叫他去理髮,他每次都回:這樣還不會很長啊!....
天啊!他的瀏海都快蓋到顴骨了!看了真是想吐血.....

這一天,他回家時,自己跟我爆料:「跟你說,我今天做了一件很白癡的事喔!」
(OS:你做的白癡的事可不只一件吧!連自己都覺得白癡了,一定是一件很可笑的事....)
我:「說吧!」
他:「我今天上班撥頭髮時,不小心把我的眼鏡也撥掉了!結果眼鏡摔在地上,鏡架斷了....」
我:「喔~」(OS:你以為你是林X玲在演洗髮精廣告嗎?撥頭髮撥成這付德行啊?!)
他:「害我只好請假出去修眼鏡,這付是眼鏡行臨時幫我配的......」
我:「看不出來啊.....跟你原來那付很像啊!那就乾脆換這付好啦!」
他:「啊?為什麼?這付眼鏡比較好看嗎?」
我:「沒有啊....修理不是很麻煩嗎?直接換新的不就好了?」
他:「阿就已經在修理了咩.....」

上星期六謝師宴時,他突然跑來(原本說不跟我去的)....
隔壁桌的學生一看到他,忍不住發出讚嘆:「哇~好帥喔~」
然後眼睛就像花癡一樣看傻了......
我叮囑學生:千萬不要在他面前說他帥!不然他會驕傲到死!
我忍不住又問了學生一句:「妳不覺得他的頭髮跟鬼一樣嗎?」
學生看了看,猶豫地說:「恩....是有點.....可是,身材很帥啊.......」
終於講到重點!是身材還可以看!
我:「那去換顆頭會更好吧!」

總之,我還是很想直接拿把大剪刀把他的頭髮給剃了!看了實在太難過了!唉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