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A大初試放榜,沒過!心情大壞!
也不知道該怎麼說....雖然考完就知道考的不好,但是......唉~算了!
但是心情頓時烏雲密佈起來.....
y
老師來找我聊天,大多都是他在講,我沒怎麼搭腔.....
就當聽故事吧,因為心情有點不好,其實有點恍惚.....自己一個人也講的很高興......

4點半左右,y老師說夠了,可以放我回家了......我匆匆收拾了包包就走......
到了停車場,我的小藍卻給我出狀況.....好像晶片鑰匙鎖有問題,無法發動車子......
我只好回到系辦打電話找救兵,有個學生還跟我下來看了一下.....可是他也沒輒.....
我先聯絡我的保險業務(反正有麻煩事都找他),他說要幫我請道路救援.....
沒一會兒,道路救援公司的小姐打電話來,說他們40分鐘之內會到.....
我先回系辦等,主任還跟我說.....「那...還有空可以先跟我們去撈魚.....」冷到我差點當場腳軟暈倒.....

接著就是我的電話忙線期.....
道路救援的司機打來兩次問地點;y老師打來問能幫甚麼忙;郭大爺下班打電話來說要回家吃飯,之後又陸續打了2.3次問狀況;保險業務也打電話來回報消息跟問現在情況怎麼樣......

一團混亂之後,道路救援終於來了!結果,登錄的車子居然是我的舊車!
小姐跟我說,如果不是登記道路救援的那台車要付費....10公里要1100;超過10公里每一公里50.....
媽呀!那我拖到麟洛的牛頭牌保養廠不要就要好幾千元?
我便跟小姐說我要考慮一下,其實我是在想我到底在哪張信用卡上登錄了小藍的資料了?
我又打電話給那個保險業務,跟他說怎麼我的車沒登錄?他說要幫我處理看看.....

這下子道路救援的司機晾在那裡無所適從,看我也手忙腳亂的樣子,就說:
「好啦!我來幫妳啦!看你有甚麼信用卡全部拿出來啦!看有哪張可以用的....反正我對公司很感冒.....」
他就打電話給公司的小姐,問我的哪一張卡可以現場登錄或是有登錄我的小藍的....幸好國泰的白金卡可以現場登錄車號......
剛好在停車場又遇到藍p,可是我忙得沒空聽他在跟我講甚麼......
因為司機在幫我打電話,又問我問題,我手機又一直響.....
反正又是一團混亂中,我的小藍終於可以免費道路救援,小藍上了拖車後,我還看到主任跟香菇他們正拿著漁網要去撈魚.....

終於,小藍到了牛頭牌的維修廠.....小藍下了拖吊車後,居然又好了.....
接待人員問我車子有甚麼問題,我只好跟他講剛剛發生的狀況....
那位熱心的司機也大喊:「啥米?不會吧!我拖了半天拖到這裡又好了喔?」
後來請技師查看了一下,防盜系統的設定好像有點問題,但要另外約時間請高雄廠的專門人員下來維修.....
又是一團混亂之下,我終於把小藍開回家....
結束了這有夠混亂的一天~唉!還真是有夠累的啦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