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期末了,學校的事如排山倒海一樣湧來,多到讓人想吐....

先看看我今天(星期四)的行程:

1000xx碗糕會議這真的不是我在說....健照所那莫名其妙來個電話,說我跟系上另一位老師是6.30研討會活動組的,請我們去開會。
這名單是誰送的?我本人根本不知道。本來想裝死不去的,結果
9點多又來電話,另一個老師有課,我只好去了。免得事後又被老男人抓去碎碎念….(酷刑啊!)
結果當然是沒好事,
6.30研討會我得當第二會場的「總管」,負責準備教具,另一個年輕貌美、身材佳、聲音又悅耳的老師就當司儀了。令我頭大的事,那天郭小妤還不知道要丟去哪裡說因為公婆出國玩了….嗚~

  

1140,系務會議開完碗糕會議喘了幾口氣,又接著開系務會議,還是聽老男人碎碎念,分派一些工作....疲勞.....

  

1300,實習說明會這是由一個中古男老師負責去講,老男人先上台致詞勉勵一番後,把主持棒交給中古男人,凡是中古以上的男人好像都一樣囉唆。後來還是受不了先走人了,誰叫他那麼囉唆…..

  

1500,家長面會這是一個很麻煩的學生,他母親到學校來拜訪我,是第二次了。那位學生的事蹟說起來就令人頭痛。他母親卻是個氣質不錯又很客氣的人,上次來送我一堆禮盒,害我這回特地去買了一些東港名產回送他,不然真的很不好意思。教官也一起來了。不知從何說起了….

  

1700,學生面會這是上次投書給校長及各大長官的同學要來跟我報告八卦。主任還約他喝過咖啡了,學生喝過咖啡後的結論是:主任真是個大好人!(難道咖啡被下迷藥了?!)所以我想要深入了解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

  

1900-2130,上課這不用說了。這學期的最後一節課,下週就期末考了。還要趕一點進度。嗚…..

  

2200,接小妤回家因為星期六要畢業典禮啊,所以沒辦法回台南,只好明天回去了。所以晚上下課後要去接郭小妤回家睡啦!唉....又得忍受半夜被郭小妤吵醒的疲勞了.....

  

6/16回台南。6/17畢業典禮。6/18上課。

唉....當媽的什麼時候才可以休息?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