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妤現在差不多一歲五個月,正是番女一個的年齡。他講的我們聽不懂,我們講的他似懂非懂,也不知道到底懂不懂…..

 

大概因為屬猴的關係,小妤整天爬上爬下、東摸西摸,沒一刻得閒。昨晚她爬上椅子,看到我以前錶帶壞掉放在桌上的冒牌ROLEX手錶,「咦~」的一聲,表示她很有興趣。甚麼都想討好她的郭大爺就把我的冒牌ROLEX錶拿給她玩….

 

ㄚ錶帶明明就壞了咩,又帶不上去。小妤還是拿著把玩半天,我正在忙別的事,也沒空理他們父女倆在幹嘛。等我回過神,才開始注意小妤是怎麼玩我的錶的

 

「喀….」錶掉到地上,小妤撿起來,套在手上,可是套不住啊….又「喀」掉在地上….我想已經掉了N次了吧。我把錶「搶」回來一看,哇咧原來好好的錶面已經破了一角,12點鐘的ROLEX皇冠標誌也掉下來了….

 

這隻冒牌的ROLEX錶是阿姨之前去大陸時買回來的,雖然只有台幣100元,可是我也戴了好幾年了,感情深厚,可是因為錶帶壞了,一直沒時間送修。所以拿了另外一隻結婚時買的警察牌對錶來戴。

 

 

戴沒幾次,「警察牌」手錶也被小妤摔壞了,3.5.7.8.9點都掉下來了,還會卡到秒針。所以警察牌手錶也戴不出去了。

 

這回看到ROLEX錶又被小妤摔壞,心情超悶….因為剛說過了,這隻冒牌錶戴了好幾年了,跟它感情好….可是小妤又不懂事,只好找她老爸出氣。

 

我氣沖沖的說:「你幹嘛把我的錶拿給她玩啦!」「…..」一回頭,她老爸不知什麼時候已經躺在地上不省人事睡著了!  哇咧…..

又悶~我的
ROLEX啦~~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