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前幾天發生一堆混亂的事,肇事者還是以我的小藍為主要嫌犯.....
今天把小藍開去牛頭牌保養廠維修,看看我的防盜系統到底出了甚麼問題.....
保養廠已經幫我約好高雄的專門維修人員下來.....

在保養廠裡的服務還算不錯,可以上網,咖啡、飲料、點心隨便你吃、還有報紙、雜誌跟電視可以看.....
反正絕對不會讓你閒著.....
不一會兒,接待員跑來跟我報告檢修情形....
他說我的防盜系統是因為我的那支晶片鑰匙出了問題,可能用的有點久了(三年多),所以有點失靈....
也就是說鑰匙裡面的晶片可能有點壞了.....若不換新的,以後秀斗的情形可能會常常發生.......
他手裡拿了一支新的鑰匙,說換一支新的鑰匙原價一千多元,舊的鑰匙回收的話只要800元.....
我的媽啊~一支鑰匙那麼貴唷~~可是看情形不換好像又不行......

接待員問我:您的鑰匙是不是有摔過?我點點頭.....(OS:誰的鑰匙不會摔到啊?一定常會掉到地上的啊.....)
他說:牛頭牌的晶片鑰匙裡面的那個晶片是用玻璃做的,所以常摔的話很容易壞.....
(OS:哇哩咧~有那種不是用玻璃做的晶片鑰匙嗎?亞克力不能做晶片嗎?甚麼爛技術?!)
所以,結論是:牛頭牌的鑰匙最好不要去摔到!因為.....它是用玻璃做的!!!
不然就是要在兩年五萬公里的保固期內盡量給它摔.....因為保固期內才可以免費換新........

好吧!這下知道了!鑰匙.....千萬不能掉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