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我上班回來,覺得有點累.....晚上接了小妤回家後,給她一個統一乳酪.....
我還幫她把小和式桌擺好,讓她坐在床墊上,一切就定位後.....
我鄭重地跟她說:你自己乖乖吃「布丁」喔!好不好?媽咪要去洗澡囉.....
她也很鄭重地回答:好!
我幫她把乳酪打開,加上巧克力玉米片.....
結果,等我洗完澡出來時,臥室裡鴉雀無聲,瀰漫著一股詭異的氣氛.... 
我打開臥室的門,看到這景象,當場倒抽了一口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害我又差點瀕臨腦充血中風狀態.........


試問:如果你是以下這位小孩的媽咪,你會如何做?
1.二話不說,拖起來毒打一頓。
2.雖然氣到不行,但還是安靜認分地料理一切善後,其實心裡幹剿的要命.....
3.拍拍手,說:「哇~好棒喔~你在做甚麼?在畫油畫嗎?」


圖1、看來他是把大半個乳酪全倒在小桌上玩了......Orz 好像是在幫小桌子馬殺雞啊.....


圖2、瞧瞧那無辜的眼神.......OH~MY GOD~~



圖3、小手沾上乳酪也甩的到處都是,床單、地上無一倖免.....嗚嗚嗚~~~我的天喔~~~~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