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,原來的主任突然說要打包回鄉......
動作迅雷不及掩耳,早上才告訴我們消息,當天下午馬上回去打包走人了.....
留下錯愕不已的我們.....
因為之前都還跟我們說要努力留下跟大家一起打拼的.....
這下可好........不知道新主任是誰.......我跟小汪更是「ㄘㄨㄚ\ 咧但」....
因為我們假想過一些人選,最可能的就是那位。。。.......
我想這下可完了!下學期日子肯定難過了.....再加上要評鑑,日子一定更加水深火熱......
而且下學期評鑑,戰前換將,士氣一定大落.....就像迷航的船,沒有船長掌舵一樣.....
我也很沮喪,這下子誰要來領導?恐怕都有一定的難度......太難了!
這種爛缺,誰會願意接?再加上內部的一些問題早已經檯面化,大家也都瞭解系上的情形。
誰還會願意自己跳進這個火坑?

左思右想,評估系上的狀況,自己都覺得很不樂觀......
怎麼樣都覺得評鑑先自己打三等好了!不用評鑑委員來給你難堪了......
然後我們走在校園裡,就永遠只能低著頭,忍受別人犀利的眼光從四面八方射來,把我們變成刺蝟......
想的我自己鬱悶極了!超想找人聊八卦,探聽小道消息........
好友Y老師卻在這時「神秘失蹤」,連著好幾天找不到他人,不然就是說他又忙又煩,叫我別吵他.....

昨天早上,上網收信.......看到小汪寫的「最新消息」......心想會不會是新的主任人選公布了?!
點了信一看.....果然是新主任的"聖旨"宣達.......
看到最後,我看到信末的署名.......那一刻......心跳差點停止.......
媽丫~居然就是我的好朋友Y老師.......我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......
喔!!我的天喔!!太意外了!!超震撼的......
因為Y老師之前一直努力想下行政,下學期的課也都安排好了....我一直認為他行政下定了!
這個消息就跟鄧不利多的死一樣令人難以相信(我只能這樣形容....因為我剛看完哈力波特第六集的小說....).....
心情之複雜難以言喻........因為以後大概就不能跟他沒大沒小的吆喝說笑了吧?!主任耶......
我的天喔~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......

不過話說回來,他來當主任會比當初我們假想的那位。。。好太多了......
只是.....只是.......唉.........他接主任,此行必多兇險啊......
無論如何,我跟小汪還是得赴湯蹈火、兩肋插刀來幫他拼了........

所以,這幾天用「豬羊」變色當MSN的暱稱,本來只是說前面的「豬」而已,想不到後面的「羊」也不小心一起說中了.....
看來,我才是真正的鐵嘴薛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