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Y主任上任,我們都還在適應中......包括他一個不為人知的小毛病---碎碎念症候群......

場景一。羽球場
這是之前他還沒成為我們系主任的時候,我跟他第一次搭檔對上小汪和香菇.....
一邊打球耳朵旁一邊傳來他的"囈語"......就是他自己在那邊沒有意識地碎碎念,自己咕噥著.....
「哎呀~這球應該可以打到她(指小汪)住院的!」
「打的好哇!」
「哇!這球漂亮!」
「哎....差點打到她(又是指小汪)了!可惜沒打中!不然肯定黑青了.....」.......
我一邊打球一邊不停的笑,小汪跟香菇可能都不知道我在笑甚麼,有時沒接到球也是因為這樣的緣故(總要牽拖一下)......
後來有更多人發現他這個"症頭".......因為香菇跟小汪後來也有不少機會跟他搭檔打球,也都聽到他囈語似的碎碎念.......哈哈~ 

場景二。系辦
主任搬來的第二天,辦公室還一團小亂,他一面忙著整理,一面想到系務的事.....
我剛好下去,他看到我,又像自言自語,又像在跟我說話,說:「ㄟ!怎麼辦啊?要評鑑了耶.....」
我:「.......」
然後又叫:「家馨啊~要評鑑了耶~怎麼辦啊!?評鑑啊....評鑑....評鑑......評鑑....評................」
然後彎下腰去整理他桌下的東西.......
小汪在前面聽到好像有人叫了一聲她的名字,跑過來看,一面說:「奇怪....那是甚麼聲音啊?!甚麼聲音??.....」
小汪用很奇怪的表情看著我,問:「剛是不是有人叫我啊?」一面又左顧右盼尋找奇怪聲音的來源.....
找了很久才發現是躲在桌子下面碎碎念的Y主任.......哇哈哈哈.....
我站在旁邊一邊看,一邊笑到肚子已經快要抽筋了......... 我的媽呀........真是快笑死我了!

場景三。系辦
這一天小汪奉命要整理系辦,把一些舊文件丟掉,叫我下去幫忙看一下.......
我們在系辦的角落翻一些舊文件.....Y主任晃過來.....
對我們不知道又咕噥了一句甚麼之後,又晃去倒水.....
我跟小汪面面相覷,我對小汪說:「他是在跟你說話吧!?」
小汪:「是嗎?他說甚麼?」
我:「我不知道耶!他是在跟你說話耶.....」
小汪:「你都聽不懂他在說甚麼了!我怎麼會聽的懂啦?」
所以結論就是.....大概又是Y主任自己在碎碎唸了.....應該可以不用理他吧?!......哈哈哈..............

場景四。羽球場
這一次是小汪跟Y主任搭檔,對上我跟香菇......
這一球小汪在網子前左跳右跳,香菇一下殺球,一下吊球.....殺得小汪片甲不留.....
小汪連接了四、五球後,終於還是不幸陣亡.....小汪氣喘吁吁地停下來,一面又笑到腰直不起來.....
因為她又聽到她的partner Y主任在碎碎念.....
「喔!漂亮!」
「接的好哇!」
「繼續......」
「哎呀.....怎麼沒接到?.....」
最後一球小汪慘敗後,Y主任補了一句:「我好像是在看戲ㄟ.....」  哇哈哈哈........


ps.不知道這樣偷偷爆料的結果,會不會哪天我怎麼死的自己都不知道?謎之音:應該是被Y主任滅口蓋布袋暗殺幹掉的吧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