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夜這麼長......
上星期就聽到小道消息,說評鑑日期可能在三月底......
今天早上九點校長臨時召開了一個評鑑會議,跟上次一樣,不知道誰要來參加的情況下,大家又都被抓來了.....
還令我蠻嘔的......上次明明說好要輪流的......
怎麼這次還是沒輪到我不用來?!
其實好像也沒甚麼大事,大致上就是確認一些事......唉~
最早的說法是去年評鑑,到說今年年底會評鑑,最後結果卻是明年三月底評鑑.........一共讓我們陣痛了N次......
唉~夜這麼長......夢.....會很多啊.........而且,應該會是....惡夢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.別再下了!
八月一連來了兩個颱風,下雨下了已經一個星期了,感覺人也已經快要發霉了.....
我們家四樓已經快變成池塘了(因為四樓會漏水,唉~).....
幸好四樓沒住人,目前當儲藏室用.....
透天厝就是這麼難規劃.........
雖然大廈跟透天厝各有利弊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大廈或公寓式的房子..........
偏偏屏東這鄉下地方,透天厝還是比較多,鄉下人還是比較喜歡透天厝吧......
唉~再說吧~扯遠了~~

3.八號輕颱聖帕別來啊~~~
新聞:八號輕颱聖帕形成 可能侵台
上學期期末就報名要參加八月18.19日校友會辦的花東之旅了.....
雖然行程看起來不怎麼樣,但是聊勝於無.....
如果沒有趁這個機會出去,我整個暑假都甭想出去玩了!更別肖想郭大爺會帶我們去哪裡遊山玩水了!
但是,八號颱風在虎視眈眈著,早上「前就服室主任」還跟我說花東行可能要取消了.....嗚嗚嗚......
暑假可能的唯一的出遊機會哪........唉.........萬箭穿心.....................
八號颱風別來啦!我"哈"花東很久了哪!我也只玩這麼兩天,扣掉在車上的時間也只剩一天半不到了!麥來亂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