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其實是上星期四的事了.....一直懶得動「手」.....
不過最近幾天BLOG人氣大減,只好趁空檔寫寫.....

上週四,Y主任申請了就服室的經費,帶大四學生去參觀九層嶺養生文化園區.....
九層嶺養生文化園區聽說是60幾位醫師一起投資的,以後還會蓋一棟銀髮族住宅,類似LONG STAY的模式....
九層嶺的負責人就是「空中醫學院」(廣播節目)的雲醫師,上次他來學校演講時遠遠看過他一次,帥的咧~聲音又有磁性~
前一陣子學校剛和他們簽約聯盟.....所以我們當然要去參觀一下.....Y主任少說也去過兩次了.....不過這回參訪卻沒見到雲醫師....

這回我跟小汪,還有大毛、中毛也一起去了......大毛跟中毛是臨時起意蹺課跟去的......果然是愛哭愛跟路.....XD
小汪也很破例地放下雜務一同隨行.......
遊覽車下了交流道之後,就開始走上山路......眼看已經快要撐不住了(暈車),九層嶺也就到了......
下了車,先來張大合照,(我沒有照片....哈哈....)拍照存檔做紀錄。然後由一位郭小姐負責帶我們參觀.....

住宿區有一排小木屋,木屋前一大片花圃,花圃再過來就是水療池跟游泳池......
看起來挺愜意的,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帶小妤來這裡玩?好像也蠻適合的......
現在這種季節應該最恰當,不會太冷,還可下水玩;但也不會太熱,可以去四處走走.....
不過想歸想,馬桶先生一定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帶我們來,我自己一個也無法成行的啦.....唉.......

園區內還有親子遊樂區,有放一些蹺蹺板、小汽車模型、沙坑等......還有魚池可以釣魚(不過我們沒有釣).....
園區後有個夢幻湖,本來可以騎水上腳踏車的,不過那天管理員阿伯沒來.....嗚~沒玩到......
湖裡裡面養了很多錦鯉跟吳郭魚,聽說騎水上腳踏車時,那些魚還會來跟人玩,一點都不怕生....
Y主任說:「裡面有一隻最大最漂亮的錦鯉叫"KING".....去湖邊叫牠的名字,牠就會過來找妳.....」
我有點狐疑地看著他,因為有時Y主任會很正經地開玩笑......我都會被他唬得一愣一愣的......
小汪就跑去湖邊大叫「KING」....叫了好幾十聲,就是沒看到......
郭小姐說雲醫師跟KING有感情,他一叫,KING就會游過來.....想不到Y主任說的是真的啊.....
小汪這時改叫:「KING~我是雲醫師~」可是千呼萬喚,傳說中的神魚KING還是沒有現身.....

園區裡還有藥草區,剛剛在簡報室裡喝的香茅茶很香,氣味跟口感都很特殊,是一般市面上賣的花草茶比不上的,而茶裡加的香茅在園區內就唾手可得.....
唯一的缺點就是蚊子太多了.....很多學生都被叮的哇哇叫......
不過蚊子多也是因為園區內不用農藥跟殺蟲劑的關係,所以也就認了吧!

理論上這趟小遊記(因為只有半天)應該要附上照片才夠精彩的....不過我太懶了.....哈哈哈......
等我有空再補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