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妤爸一早又出門加班了!我跟小妤在家閒著,便帶小妤去逛家樂福,順便買些東西。
逛完家樂福回來,吃完飯,小妤東晃晃西晃晃就是不睡覺....
只好打電話給家馨「姊姊」聊個小天,剛好一票人在他家聚會,叫我帶小妤過去玩玩...
這一玩,就玩到下午五點....在家馨家的幾個阿姨跟姊姊紛紛不支倒地....昏的昏,睡的睡....
小妤還精神熠熠的東跑西跑...

不過小妤上了車,頭一沉就睡著了....這一睡只睡了半個鐘頭左右,因為到奶奶家要吃飯了....
可能沒睡飽的關係,小妤有點歡....這回我不敢兇她了,因為她沒睡飽我也有責任....
好不容易吃完飯,想說要回家好好休息了,妤爸居然打電話來,說晚上要帶小妤去高雄看甚麼展覽....
我只好趕快帶小妤回家洗澡,洗完七點多又出門去高雄xx碼頭(新光碼頭嗎?)....
這一路小妤又睡了一個鐘頭左右,睡到還打小呼~

到了愛河那一帶,因為放國慶煙火的關係,萬頭鑽動,根本沒地方停車...我們只好去妤爸的母校--中山大學晃...
一開始,小妤還很乖,我們繞了一圈操場,在堤防上走了36步,坐了3.5分鐘,在小妤開始小番下離開了西子灣....
再經過愛河13號(?還是不確定...)碼頭附近,還是一堆人...重點是,大家好像都是準備要離開的樣子....
小妤也一副有點想睡覺的樣子...我們就決定直接打道回府....
本以為小妤應該很累,要睡覺了,想不到半路小妤突然起來吵,一直哭著要我抱抱...
我只好把車讓給妤爸開,去抱小妤,又買了一瓶多多安撫她....
這才安然無事地回到屏東....這時已經將近10點了...

我想小妤已經撐了一天了,應該倒頭就睡了吧!
想不到我又再次跌破眼鏡....小妤還是東摸摸西摸摸,跟在我屁股後面走來走去....
一直到我趕他上床了才去睡覺...11點~~
喔~天啊~這小孩的精力真是旺盛的驚人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