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我照樣在床上跟小妤翻滾嬉戲,我們家的馬桶先生也跑來湊熱鬧......
不知怎麼聊到我考博班的事....他看著我,說:「你今年一定會考上的!」
我:「你怎麼知道?」
他:「你的面相就已經顯現出來了啊....你的鼻子中段豐厚有肉,表示你走中年運,所以你今年一定會上啦!」

馬桶先生常有意無意說他自己帶有一點通靈的靈異體質.....
有時說他在看到有紅衣女子坐在客廳;去佛光山時覺得仙佛圍繞在他身邊;或是一幅草書畫中,菩薩給他ooxx的啟示;我懷孕時也說他做了胎夢,夢見肚子裡的小baby去找他;也曾夢見菩薩仙臨寒舍,託夢要他去佛光山請一幅觀音大士畫像回來.....
也不知這些靈感究竟是真是假?

昨晚他又說了一次,「你今年一定會考上的!....屬豬的今年考運很好哪!」
我說去年開始,高醫博班好像都只錄取醫師了,所以看來我的希望並不大.....
反正他還是一直覺得我今年會上,不知道純粹是安慰我?還是又是仙佛給他的一番啟示?
就等著瞧吧~
如果真考上了.....我就.....我就.....早晚給他三炷香拜拜啦!
ㄚ~彌~陀~佛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