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有夜間部的課,小妤就留在奶奶家睡了,也幸好是這樣,早上不用料理郭小妤.....
我才有辦法趕去今天早上8點的師生座談會.....
但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要選在那種爹不疼娘不愛的時間辦? 真是找碴來的....
明明填問卷的時間已經延期,可以不用趕著辦的......唉~算了~
總之,就是一早七點多就得出門,剛好又來了個韋帕颱風,早上已經開始下雨了.....

我從家裏的二樓下來,一樓的鐵門沒開,樓下還一片昏暗.....
我摸黑開了燈,要找鞋穿,一個轉身.....
一隻大黃貓居然從我剛剛走過的樓梯上靜悄悄地走下來.....
媽呀~嚇了我好大一跳!!!!!!我還被嚇得大叫一聲.....
(我平時一向以冷靜沉著著稱,就算再緊張也看不出我有甚麼喜怒哀樂的表情,不過這回真的是難得地把我嚇到驚聲尖叫咧).....

哪來的貓啊???除了我們家小人跟馬桶先生....沒有養甚麼其他畜生啊.....
這貓是哪來的啊???農曆七月不是都已經過了嗎?這貓到底是哪來的啊?
因為一樓的樓梯上去就是另一道鐵門....門旁邊倒有一個窗戶.....難道是從窗戶爬進來的?
可是窗戶有紗窗啊....有那麼大的縫可以讓一隻大黃貓鑽進來嗎?
而且在幾秒鐘前我才剛關上2樓的鐵門走下樓來,甚麼也沒看到啊.....
怎麼才一個轉身就蹦出一隻大黃貓,簡直把我嚇壞了.......

大黃貓用牠的大眼睛看著我,一面悠哉悠哉地從我面前走過去....
這時我已經把一樓的鐵門打開了,牠就從大門大搖大擺的晃出去.....走時還不忘回頭瞄了我一眼......

這一嚇嚇得不輕,心臟差一點的話可能早就當場暴斃了.....x_x
心臟噗通噗通的跳,我想改天要去找一下師父收驚了.....
因為趕著出門,也沒來的及去檢視大黃貓到底是從哪來的......

一路上,我還是驚魂未甫、百思不得其解.......

這貓.....到底是哪冒出來的啊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