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那天意外的發現.....
中午主任說要出去外面吃,平時主任住在內埔的宿舍,交通工具只有腳踏車,所以跑不遠.....
他說之前去吃那家很好吃,叫家馨跟工讀生一起去,家馨叫我也一起去.....
那家餐廳在新中華餐廳對面,所以那天要頂著大太陽走路去.....
本來我還不太願意,因為大熱天,外出吃飯又得多花好多時間....
可是不跟他們吃,又來不及訂便當了,不知道要吃什麼,只好去了!

裡面的MENU介紹說他們的「摸油飯」(豬油飯)很好吃.....
我點了一個服務生推薦的奶酪火鍋(其實就是奶油鍋),其他人大多點簡餐.....
端上來的茶水是蜂蜜茶,我不太愛喝,太甜了!應該再加點檸檬才好....呵~不過感覺還不錯....
他們的飯果然不錯吃.......很香......可能加了豬油的關係,不過這對健康可能還是一大威脅.....

我的牛奶鍋味道也還不錯,真是有點令我驚訝....想不到在內埔這種鳥不拉屎的地方吃的到這樣的牛奶鍋....
料也還OK,至少比之前我去的「月亮主題」豐富....
我的火鍋沒有附飲料,只能喝蜂蜜水.....隨行的學生讚嘆他的咖啡很好喝.....
MENU上寫咖啡都是研磨咖啡,應該是不錯吧....
餐後水果是香蕉跟小蕃茄,都挺新鮮的....
香蕉又淋上了一點蜂蜜,小蕃茄附上道地的梅子粉,超讚!
嗚~~想不到內埔居然終於開了一家像樣一點的餐廳了....真感動啊~

吃完一點多,果然浪費了不少時間....
回來後,看到Y老師在我MSN留言:外出吃飯多浪費時間,叫便當進來吃十分鐘解決不是很好嗎?
我跟他說那家餐廳還不錯,比我們上次去吃的什麼粗糧館好多了!
他說他知道,另外在三叉路新開的那一家,他說也不錯......
看來下次的目標應該就是三叉路口那家了......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ue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